請您支持獨立創作

獨立創作,實非易事,Architourizm長期致力於世界各國建築內容的充實,提供免費閱讀,因此請您支持,自由獎助若干稿酬,採信用卡與Paypal安全機制,上限TWD200,少可以,多不要,沒有亦無妨,感謝您的支持!(更多詳情

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日本建築師最擅長的死裡逃生/東京DST觀光樓


DST:



大概10年前,隨著Dojunkai公寓建築的消失,代官山景觀也進行了徹底地改變。然而,這一名為代官山Machi的區域卻逃脫了在開發和修繕的浪潮。一些從名為城堡街道一直延伸到Hachiman Dori的小巷正是這個城鎮的主要特色。

 該項目的建造主要面臨的難題就是要在該地區創造出40%的空閒空間,吸引遊客不用電梯,到達建築的頂層。通過反復的研究,建築師將這座住宅建造在西南側,在東北一側留下了廣闊的開放空間。設計師想讓這一空間位於兩座建築之中,就像城市中極富特色的小巷一樣。這些小巷是死巷弄,巷弄末端是由Ohya石材堆砌而成。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e more at
 AAT

最近7天熱門文章